天鹅湖商圈在建最大安置房竣工,即将交付。日,记者从蜀山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,国庆节前,一批安置房项目陆续迎来重要进展。

“太好啦!每天在家里盼,走过路过看,今天安置房终于封顶了,希望早日拿到钥匙!”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,蜀山花园二期安置点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,建设人员、居民代表等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,标志着该回迁安置项目全面封顶,建设取得阶段成果。

蜀山区蜀山花园二期安置点项目位于十里店路与樊洼路交口西北角400米,场地呈阶梯状。交通便利,本次建设内容为蜀山花园二期内的 10#、11#、12#、13#、14#五栋建筑单体及一栋幼儿园,总建筑面积48354.46方米。目前,5栋楼及幼儿园主体结构全部封顶,正在进行砌体施工。

此外,在政务区,和芳园安置小区项目刚刚通过竣工验收,494套安置房即将交付。该小区是目前天鹅湖商圈及政务片区在建的最大安置房,包括5栋高层住宅楼、1栋配套用房及2层地下车库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