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,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业务办理,近日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发出通告,提倡市民房产交易业务“网上办”。通告内容如下:

一、对于急需办理房产交易业务的,可提前进行电话咨询。咨询电话029-87616169。

二、提倡房产交易业务“网上办”。确需办理存量房购房资格、网上签约和交易资金监管等业务的,可通过经纪机构端和银行端网上办理相应业务。咨询电话029-87618172和87621900。办理非紧急房产交易业务的,建议延缓办理,待防疫形势稳定后,就近选择办事大厅办理业务。

三、“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”可通过陕西政务服务网(西安市)和“i西安”APP办理。

四、为方便群众办事,在城南、城北设有办事大厅及办证点。

1.城南朱雀云天办事大厅

咨询电话:85376010

2.城北保亿隆基办事大厅

咨询电话:89241525

五、请做好个人防护。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,请务必服从大厅防疫管理,提前准备好申报材料,规范佩戴口罩,自觉扫码、测温、登记,保持安全距离,办理业务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