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阻不断邮路。即使是在封控区域的邮局,人手有限,邮件投递也从未延误。

朝阳区分公司劲松营业部所处地域为高风险地区,目前营业部全员弹窗,一线员工只有5人。营业部日均投递总量3000件左右,每天投递员接打电话都在一百个以上,有时夜里一两点也会接到用户电话。投递员说:“再苦再累,也要尽可能在第一时间完成投递。”封闭区域居民有物流需要或是采买生活用品,投递员都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。

万达营业部的尹志强,家住河北廊坊,两个月前廊坊市发生疫情,为避免回家后被隔离耽误工作,他就一直居住在营业部没有回家。在完成本职投揽工作同时,他还协助营业部每日卸车、装车工作。前几天,他所负责的建外南郎社区出现疫情,邮件量持续暴增,为将邮件及时送到用户手中,尹志强每日忙到深夜12点多,日均投递邮件400余件。

房山区交道营业部位于窦店高风险地区,受疫情影响仅有3人可以到岗,人员只进不出。但该营业部每天仍处理邮件4000余件,3名工作人员始终战斗在一线,保障了高风险地区兜底药品等重要民生保障邮件的投送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