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来了,你的皮肤是不是又开始开闸式地冒油了?但是今年我不怕了,因为我找了很适合我的洁面。今天,我一定要跟所有人安利这款无酒精、无香精、无防腐剂,“三无”的维斯黎蓝铜肽洁面乳!

其实很多皮肤问题都是面部清洁不到位堵塞毛孔造成的,这款洁面我简直是太爱了,温和不伤害屏障,清洁度很OK!而且是弱酸洁面,用起泡网可以打出来非常绵密丰富的泡沫,温和的深层清洁皮肤,轻松卸除淡妆的同时,还可以让皮肤屏障保持健康状态。洗完后,大油田也会一扫而光,皮肤不假滑,也不会紧绷,非常适合像我这种懒人。

那么,有的人就会问清洁力这么强敏感肌可以用吗?当然可以的。这款洁面最值得一提的是,成分里面特别添加了明星修复抗老成分——蓝铜胜肽,这是一种铜键合氨基酸,对治疗伤口和皮肤损伤非常有效,不但可减少疤痕组织生成,同时能刺激皮肤自行愈合,在除皱方面,蓝铜胜肽可以把日常的皮肤损伤减到最低程度,延缓老化现象。它的作用原理是,协助受伤组织对抗发炎反应,同时刺激产生正常蛋白质以取代受损蛋白质促进胶原蛋生成,紧实肌肤并减少细纹。所以说,这是一款可以养肤的洁面,能在洗脸的同时养护肌肤,实在是敏感肌的最佳选择!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推荐内容